1910532754.jpg   

 
小時候最愛聽的就是王子與公主的故事
在我小小的世界裡那種無限的遐想空間裡
好想好想看看我未來的王子到底是誰?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 小女孩長大了
可是心裡的王子與公主仍在心裡的一角
浪漫地跳著舞, 深情款款地看著對方


突然我就在這樣的逝去的時間裡變成了公主
但身邊卻沒有任何一個
能拿著合我腳的玻璃鞋來找我的王子


等著等著我漸漸失去了耐性
是不是玻璃鞋不是那麼重要
合不合腳也不是太大的問題
我只要一個王子來愛我


拖著不合腳的鞋子的公主
突然在一天的夜裡
遇見了我心儀的王子
我知道那是我等待已久的人
赤著腳不管石子刺痛劃破了柔軟的肌膚
也不顧後有追兵地跑向我的王子


是的, 我終於找到了我生命中最愛的王子
我興奮地像個孩子般整天在他的身旁跳來跳去
我們在黑暗中共舞
是的, 我回到了小時候看的故事情境裡了
除了幸福再也找不出更好的形容詞了


牆上的時鐘終究也會敲響
我這才驚醒地跑了出去
但...... 我仍然赤著腳
之後我就這麼一直等著我的王子
能有天拿著我掉在他身邊的那雙鞋尋到我


等著又等著, 想著又想著
我的王子不知為了什麼沒有現身
所以公主將門關上了
因為她知道她的王子不會來了


但在黑暗的不遠處卻出現了個忽明忽滅的身影

啊~~~ 那是個曾讓我穿著不合腳的另一個王子

我們不曾在暗夜裡共舞

更不曾讓我有不顧一切的跑向他的衝動

我知道也明白他不是我生命裡期待的那個王子

可是...... 我卻是他捧在手心裡的...... "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的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