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0001752.jpg  

好幾次好幾次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存在的意義 
就是有這麼多這麼多 
痛苦  無止境的痛苦 
真的不知道自己代表的未來 
就是有這麼難這麼難 
糾纏  沒終點的糾纏 
快樂  好似沒有存在過 
我好想好想好想 
這樣單純單純的笑著 
這樣簡單簡單的活著 
就像  孩子般   無邪的笑著 
這個世界所帶來的美麗與美好 
可憐的是 是我 
是我  再也回不到那裡 
雖然  我蒙朧記得 
依稀猶記 卻也過去很快 
所謂  成人後的煩惱 
我想  會愈來越嚴重 
會越來越失落 
再來一次  重新一次 
我想要洗掉 那些不愉快 
當個笨蛋 當個傻子 
當個五六歲的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的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