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3032515.jpg  


人 常常在夢與現實中打轉
為了什麼而打轉 為了什麼而分不清
其實不是分不 清 而是不想分清

我 也開始打轉 假如這一切是夢
為何如此真實 為何如此讓我無法分清
只想這個夢可以不要醒來 

這 樣的想法 很強烈 但也很不該
因為人總是該回到現實當中生活
而我的現實生活 該是怎麼樣的呢
是我想要的嗎 是我所期待的嗎


如 果不是 那為何又要從如此真實的夢中醒來呢
放下、放不下 得到、捨去
真得能讓自己成長更多 得到更多嗎
開始懷疑 開始不安 開始 慌張


難道不能在夢與現實中 找到一個平衡點嗎
我想 或許找得到 也或許永遠也不會有那個平衡點
但我想試著找到那 平衡 
我的夢 我的現實生活 
我的內心 我的真心
也能有個平衡 不再起伏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的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