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110831112849149.jpg  

我可不想裝的很可悲
好讓人家來給我安慰
這一段時間我很ok
頂多入夜之後早早睡
當然還是有一些小小的寂寞在身邊
寂寞很ok.一個人ok.習慣就ok

愛情面貌我試圖了解
卻把自己搞得很狼狽
有一段時間我不ok
把靈魂關在黑暗裡面
當然還是有一些小小的痛苦在身邊
寂寞很ok.一個人ok.習慣就ok
寂寞很ok.一個人ok.習慣就ok

我可不想裝的很可悲
好讓人家來給我安慰
這一段時間我很ok
頂多入夜之後早早睡
當然還是有一些小小的寂寞在身邊
寂寞很ok.一個人ok.習慣就ok

愛情面貌我試圖了解
卻把自己搞得很狼狽
有一段時間我不ok
把靈魂關在黑暗裡面
當然還是有一些小小的痛苦在身邊
寂寞很ok.一個人ok.習慣就ok
寂寞很ok.一個人ok.習慣就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的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