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減肥::水分補充很重要::
水分是維繫一天良好新陳代謝最基礎的元素
一早起來我一定先喝一杯400~500cc的溫開水
一天喝水量維持在2000~2500cc ((水分攝取也不要過多,會造成電解質流失))
另外睡前兩小時不能喝水,以防隔天水腫

向飲料說不::飲品請選擇溫熱開水::
喝冷飲不但會使小腹變大,對女孩子宮更是非常不好
我有個姐妹每次生理期都會痛到躺醫護室無法上課
現在畢業後每次也需要靠止痛藥來度過生理期的日子
後來才發現是因為他長期喝冷飲,造成子宮受寒血液不順
冷飲真的是健康的殺手><

五點過後不碰澱粉,只吃水果
五點過後千萬不要碰澱粉類食物,當然宵夜更不用說了
我以前大學減肥時,五點過後完全不進食直到隔天早餐
但這種減肥方式實在很難忍受((但會體驗到早餐的美味(笑)
所以建議女孩嘴殘時可以以水果取代,但避免高熱量水果哦

別拿藉口蒙騙自己
我看過很多女孩減肥時
""吃雞排把皮吐掉""
""喝珍奶用無糖""
我一直認為減肥最重要的是態度和毅力
把皮吐掉或是只點無糖這些動作,除非是真的不愛雞皮不愛糖分
不然說穿了只是蒙騙自己,讓自己少點罪惡感罷了
這種減肥根本不可能成功
今天你能放縱自己偷懶吃雞排,明天你就會更無忌憚的吃其他高熱量食物
人都是有惰性的
要減肥,就請不要半調子,跟可避免的高熱量垃圾食物說掰掰吧

良好的正常代謝是瘦下來的關鍵點
除了水分要足夠外,膳食纖維的補充也要注意
這也是我晚餐用水果取代的原因
另外我最近很愛的果腹滿足系列,內涵豐富的膳食纖維可幫助代謝
女孩們可以爬舊文參考看看哦

能計算熱量就別放過
如果食材在便利商店等地購買
就請注意熱量的標示,同商品可選擇熱量低的就請不要懶惰
每天盡量維持攝取於1000卡左右

運動/減肥是好朋友
想要身材減得勻稱,運動千萬不能少
不論跑步、爬樓梯
能運動到的時間千萬別放過
睡前也可以做些有助塑身的小運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的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