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3654810833-item-3271xf2x0500x0500-m.jpg  


什麼時候開始 
變得這麼冷漠 
冷漠到好像不像自己 
像自己的 只有鏡子裡的倒影 

什麼時候開始 
變得很不在乎 
不在乎事情 
不在乎別人 
也不在乎自己 
找不到可以在乎的人事物 
在乎的 是自己可以有多不在乎 

什麼時候開始 
變得很呆 
呆到很愛發呆 
發呆 腦袋卻一片空白 
一片空白才叫發呆吧!?


這樣看起來似乎顯得我很消極 
可是我覺得不是消極
因為我不消極 
因為你說我與世無爭 
所以我不消極

我喜歡你 
可是沒有採取行動爭取你 
如果你不會是我的
就算我搶到頭破血流 你也不會是我的 

我讓你知道我喜歡你 
是一個機會 一種嘗試 一個希望 
那不代表我會有把握 
你也像我喜歡你一樣喜歡我
我們會在一起

我不會用任何手段 任何方法 
去詛咒、去拆散、去挑撥離間 
因為喜歡你 
所以不做會傷害你的事 
因為喜歡你 
所以想看你開心的樣子 
因為喜歡你 
所以希望你可以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因為喜歡你 
所以不勉強你
因為喜歡你 
所以不做會令你討厭的事

喜歡看你笑 
喜歡看你心情好
喜歡看你幸福 

而她 可以帶給你這些感覺
遺憾的是 帶給你這些感覺的人不再是我 
好希望 你會是我的王子 

可是 
在你會是我的王子之前 
你早已是別人的騎士了 
所以 你不會是我的王子 
因為 我不是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的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