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0001748.jpg  



你的眼神裡我感到欺騙 
我也聽到你話中的話
你可以不必打電話來慰問 
也 可以不用問我昨天在哪裡
愛情不能虛情假意當遊戲 
愛情也不是單方面的付出就能成立的

如果你不打算愛我 你可以離開
對 自己或許很殘忍 但繼續這樣下去對誰的都沒好處
如果你不打算愛我 就放開手吧
我想我也早已明白了這一切 何必要這樣苦了彼此

愛 情的真相我現在終於看清楚
我還不知到下次我還敢不敢大膽的愛
如果你再也不愛我了 你可以走出我的世界
我也早已懂了這一切 因為愛 情是不能勉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的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