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0001756.jpg  

獨自在房間的角落 喝著酒趕走寂寞
其實喝醉也不錯 至少可以不哭泣
難道愛 會漸漸消失 想你也變成心痛的理由
真心想讓你看見愛你的衝動 你卻只想安靜看待一切
現在不知幾點鍾 雲知道你入睡了沒有
抬頭仰忘 著星空 一起擁有的幸福 像風箏斷了線

愛你是活著的理由 失去你我沒有更自由
我們還有沒有以後 牽著手幸福的理由
緊緊抓 住一切有關你的回憶 想你變成了心痛的理由
是否還能感受這溫暖 牽著手一起走過傷痛
在你心中千萬記得還有我 永遠守候回憶等待

難 道愛會漸漸消失 想你也變成心碎的理由
真心想讓你看見一切 你卻不打破沉默
或許愛的太傷人 傷透了你 我也不會更好過
現在不知幾 點鍾 雲知道你入睡了沒有
抬頭仰忘著星空 一起擁有的幸福 像風箏斷了線

愛你是活著的理由 失去你我沒有更自由
我們還有 沒有以後 擁抱在一起的理由 
緊緊抓住一切有關你的記憶 想你變成了心痛的理由
是否還能感受這溫暖 輕吻著彼此的心靈 觸動你的心
再 你心中千萬記得還有我 永遠守候回憶的等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的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