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2924190-7.jpg  


夜已經離開 黑暗還在 雨 就像來回的鐘擺 停不下來
你走的太快 忘了等待 我追著心痛的節拍 卻沒跟上來


你判了我失敗 我還沉溺這悲哀
時間太慷慨 對我沒有責怪不問該不該


愛還停格在依賴 你的離開不會更改 這餘溫會偷偷留下來
我會停格在依賴 就讓孤單將你替代 我存在是因為(曾有)你存在


如果你因為誰而有了感慨 我想你就會明白 我對你的依賴
無盡的依賴 這是我的愛
依賴著你      因為我很愛你
害怕失去你
所以我依賴著你   你從不說什麼
只是從你心中知道     我是你最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的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